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療程] 讓肌膚嘆德國溫泉 ❤ BIODROGA 金魚子尊貴溫泉護理

入秋後乾紋毛孔出哂黎,自己看到都嚇一嚇⋯
沙漠肌上妝只會加重皮膚負擔,乾燥的季節就要在補濕方面多下功夫喇~ 
趁轉季讓肌膚補一補,前陣子我就到了位於荔枝角的Bio Nature Beauty進行了BIODROGA金魚子尊貴溫泉護理,讓肌膚享受一次高療效的抗氧補水療程。


德國巴登巴登擁有享負盛名的天然溫泉,因其舒緩身心,美肌護膚的獨特功效,當地人視之為瑰寶。而 BIODROGA把這傳統和高深智慧與新銳科技結合,開發出高效能的產品和護理方法,自1950年起致力把水療的傳統理念傳丞使全球女性達到健康和更美麗的膚質。

來自德國的BIODROGA利用珍貴的天然物質,配合生物科技提練的活性成份,打造出完美的 BIODROGA 護膚系統。BIODROGA 的產品和療程一直備受美容師推介,好多美容院都用。

今次的金魚子尊貴溫泉護理療程用的都是BIODROGA的產品,有夠奢華的!


Bio Nature Beauty的療程房間潔淨舒適,
香薰精油的氣味讓人感覺格外放鬆。


療程由背部淋巴引流按摩開始,
美容師會以適中的力度進行按摩,
加速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
過程中疲勞盡消,好Relax~~


背部按摩後,香薰精油呼吸法帶我走進舒緩放鬆的新境界。


療程全人手做,帶動皮膚吸收令養份,同時有助去水腫~
美容師進行眼唇卸妝時會配合面部按摩,
清潔洗面,還會照顧到肩頸位置。


抹上爽膚Toner後,就進行果酸磨沙去角質,去除老廢角質和死皮。
BIODROGA的果酸磨沙好温和,不會為肌膚帶來刺激感。


清潔過後肌膚感覺超fresh的!
肌膚也即時變得明亮。


針清、修眉都做得很仔細俐落~


導入BIODROGA特強補水精華,再配合金魚子面部按摩,
除了感覺到微細的滋養成份滲透,
按面的其間我在不知不覺間舒服得睡著了。


然後以舒壓精油進行肩頸按摩,超爽的~
堵塞的淋巴都得到舒緩開通,循環好,毒素排得更快囉~


由step1到final step用的都是BIODROGA產品~
體驗了那麼多款產品,深深體會到那温和的補濕修復力,
難怪說這療程適合所有皮膚類型吧,特別推介給乾肌的朋友一試。


再來為面頸敷上厚厚金魚子奢華面膜及滋潤唇膜,
當中尊貴的魚子成份,有助修護皮膚,
深層補充水份,皮膚變得更有彈力。


療程過後,缺水的肌膚得到舒緩,變得水潤飽滿有活力,毛孔也收細了。
經過BIODROGA金魚子尊貴溫泉護理,肌膚回復光澤,暗啞全消~
第二天化妝時就能看到當中的分別喇,更貼服更持久的!


100分鐘的療程讓肌膚也享受到德國温泉,也讓身心完全放鬆!
BIODROGA 金魚子尊貴溫泉護理 原價 $920,現在試做價只是 $460~ 也太抵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Bio Nature Beauty試試看喔~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歡迎聯絡合作事宜: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SHE.COM客席專欄
http://www.she.com/author/purplechiu/

VLOG
Style-Tips.com:http://style-tips.com/blog/purplechiu

是次療程及療程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