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護膚] 全天候凍齡工程 ❤ Ella Baché Skinissime 及AgeDoctor系列

皮膚要勤護理,才可以Keep住肌膚年輕緊緻~~
既然轉了字頭,我都以成為美魔女為終生目標!
開始接觸更多抗衰老系列的護膚品~

今次想同大家分享的就是來自法國的喇!


這一份超級聖誕驚喜,真係令我好Surprise!
第一次接觸這個法國品牌,產品全線都是法國製造哦~


從早到晚的日常護理,有了這5件就已經足夠有餘!


Ella Bache 最新推出的AgeDoctor多元新生修護系列,
強效抗老逆齡配方能速效減淡紋理、緊緻提升、全面地重塑V形面部輪廓,改善雙下巴,激活細胞新生,由內而外全面扭轉肌齡!

而夜間正是肌膚修護的好時機喇...用呢個系列啱哂~

Ella Bache 天然草本修復精華-含14%Tissulex

含有14%TISSULEX成分的面部活膚精華 蓍草萃取物,能顯著減少肌膚疹斑;仿生三肽成分有效促進肌膚蛋白質合成,有助改善肌膚質地,延緩衰老。更不含防腐劑,GMO和丙二醇等。


產品的背面有簡單易明的圖像說明使用方法,適用於面頸,配合按摩更佳~
質地豐盈滋潤,帶有香味的精華,起初怕會笠會難吸收...
但事實是完全相反的~ 


易於推開,很快被吸收而且不會笠痴痴~ 
潤澤鎖水,使用後肌膚更加緊緻有彈性,柔滑健康。
用後按按面,肌膚變得潤澤有活力!


精華後當然就是眼霜和面霜喇~~

Ella Bache Skinissime Beautifying Replenishing Cream極緻賦活面霜

蘊含珍貴橄欖萃取物以及人體必需脂肪酸和各種不同維生素,為肌膚呈現8大極鑽賦活效果,激活肌底細胞再生,全面緊緻提升,重塑面部輪廓。


質地軟滑濃厚,滋潤易推,適合乾燥冬季使用~
塗上後紋理即使減淡,其強大抗氧功效為肌膚形成日間保護,有效預防及改善色斑,均勻膚色,肌膚更見年輕。

如果你是乾肌的朋友,可以於使用前以護膚油打底,加強保濕鎖水,配以極緻賦活面霜的抗氧修復功效,肌膚彈滑無難度呢!


Ella Bache Skinissime Total Beautifying Eye Cream
極鑽微雕眼霜的觸感如絲般柔滑,由多種珍貴活性成份組成,激活肌膚膠原再生力量,綠咖啡萃取的咖啡因可促進脂肪酶活性,幫助改善眼部浮腫及黑眼圈,眼部輪廓緊緻提升。


質地相當滋潤,但不會引致爆粒的情況,保濕力令人好滿意~
用後一段日子,眼紋都漸見減淡,眼部肌膚更富彈性,眼霜的修復效果好顯注呢!


Ella Bache Total-Lift Regenerating Night Cream 極鑽再生晚霜
極鑽再生晚霜蘊含多種珍貴活性萃取物匯聚而成的強效塑顏再生配方,當中蜂皇漿成份極富營養,於晚間深入肌膚底層作全面性修復,激活膠原蛋白再生,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養分。


肌膚在晚間更加需要修護,睡前使用這款質地較RICH、修復效能較強的晚霜,就最適合不過了。每次使用後,醒來肌膚明顯變得彈滑柔嫩,連皺紋有減淡,而且仲好保濕。


Ella Bache Crème-Masque Magistrale Rejuvenium 27% 急救Mask
AgeDoctor多元新生修護系列的急救Mask,質地夠潤,
當肌膚狀態較差的日子我就靠它來急救喇!


擠出來是白色濃厚的面霜般,
薄薄塗日層可作日霜使用,
厚敷就當作是急救mask(一星期可使用一至三次)


使用方便簡單,配合按摩手勢幫助吸收,而且用後無需清洗。
面膜會慢慢被肌膚吸收,對改善暗啞,均勻膚色都有很大幫助~


使用了近一個月,好滿意Ella Baché Skinissime 極鑽賦活塑顏系列及AgeDoctor多元新生修護系列的抗氧功效,更驚喜的是肌膚的彈性緊緻度大大提升!面部V shape都返返黎喇~



女人唔保養真係好易老,由其是生活繁忙、經常熬夜的女性,更加需要強效修復抗氧化的產品~ Ella Baché也是不錯的凍齡好幫手哦!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歡迎聯絡合作事宜: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SHE.COM客席專欄
http://www.she.com/author/purplechiu/
YOUTUBE


是次療程及療程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