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日常] 喝出健康來! JVG鹼性電解水機

我年紀都不輕了,近年更加關注養生話題。結婚後將組織新家庭,同時為未來老公和家人的健康作打算,最近我就安裝了JVG的電解水機,希望飲得更健康。

想健康一點,除了多做運動,都要從生活習慣著手!水是生命之源,多飲幾杯水,身體更健康。


經水機過濾出來的鹼性電解水其實有咩咁特別?
電解水是一種強大,高含氧量的抗氧化劑,幫助人體更容易吸收營養,並且能夠及中和身體有害的自由基。(自由基是導致人體老化,並且是許多長期病患,包括癌症在內的主要成因。)


電解水呈鹼性,能夠維護和平衡我們身體的pH值(6.9-7.2),減少細菌和炎症產生。其結構較一般自來水細小,容易被人體吸收,不會積聚,使毒素更易排出體外。


Alkamedi S7鹼性電解水機,由韓國專業醫療團隊硏發及生產,當中7層高性能鈦鉑金電解板,可將水中礦物質分類(鹼性的正電子和酸性負電子),增加水中對人體有益礦物質比例(如鉀、鈉、鈣、鎂等),猶如在家中享用頂級礦泉水。

電解水機中的8重超濾層淨水濾芯,有效過濾99%以上有害物質,將濾懸浮物,鐵鏽等沉澱物。




第一輪活性炭過濾層,過濾雜質及有機污染物,去除異味。同時混入活性銀作為抗菌元件,以抑制細菌在過濾器內生長。中空超濾膜捕捉和消除細菌,藻類,真菌,微生物、鐵鏽、金屬粒子和鉛。碳元素去除任何剩餘的農藥、消毒劑等有害化學物質的水源。而鈣層則增加在水中的鹼性礦物質含量,從而促進電解過程。


鹼性電解水看起來跟普通開水一樣,無色無味,但比一般飲用水口感豐富,如礦泉水般。



水中的礦物質有鹼性和酸性,未經過濾的普通水則帶酸性,而且含有加速衰老,甚至增加患癌機會的氧化物。相反過濾後的鹼性電解水有抗氧化作用,對身體有益,含多種有益礦物質。


我們來一個小測試吧!
分別於普通水和鹼性水中加入碘酒(氧化物)。


每邊各加一滴碘酒...


一分鐘過後~
普通水不能中和氧化物,仍然呈黃色。
而電解水則中和了碘酒中的氧化物,變成透明無色。


實證了電解水能中和氧化物,有抗氧化的效能,而且含維他命C,飲水就已經吸收到維他命及礦物質,如同服食營養補充品,更加方便。

另一個小實驗是把茶包分別加入普通水和電解水中,測試電解水的滲透力。


普通水的滲透力較低,茶包不顯色。相反電解水的分子較細,滲透力相對高,茶包在數秒內已經顯出色來。



滲透力高的鹼性電解水容易被身體吸收,而且高溶解特性,飲用後亦較快被吸收、被排出,促進排毒和新陳代謝,有效延緩身體酸化過程,中和身體有害自由基!

之前工作忙的日子時不時都會受便秘困擾,飲用電解水過後近日排便也變得更暢通了。

最近回家多喝幾杯電解水,人都變得更精神!
鹼性的電解水就是最方便的日常保健品喇!


電解水除了飲用,當然亦可用來煮食,保留食物更多的營養。而用於清洗水果蔬菜、肉類等食材,亦能有效消滅細菌或農藥。

飲用電解水好處多多,而且滿足到身體所需,對健康更加有保障。為家人著想,你也考慮安裝一部JVG電解水機吧!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歡迎聯絡合作事宜: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SHE.COM客席專欄
http://www.she.com/author/purplechiu/
YOUTUBE


是次療程及療程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