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放閃!我和honey的甜蜜日常。小手作帶來的感動每一刻 ~Our Story~

遇上兔先生的時候我已經28了...
作為一個宅女,我從來沒想過可以遇上一個興趣如此相近的男人...
@@我都不知道那時候的他到底有沒有追過我....
很自然就走在一起了......

兔子不知在從時就出現在我們的話題之間...
我第一次為他做的手作禮物是一對純銀兔兔吊飾,一人一隻拼成一對的。其實這樣的吊飾好像不太適合男生,因為太女性化了喇...不過他也有戴著~~


在一起之前,我不時都會一個人到日本睇LIVE...
也思考過如果將來的老公不喜歡的話要怎麼辦@@
幸運地兔先生和我都喜歡同一隊Band,聽同類型的音樂~ 同樣超喜歡日本...
我依然可以追自已喜歡的星,而且是兩個人一起去睇Live......


除了喜好,我們的性格也有不少相似的地方,有時候甚至覺得他就是鏡子裡的倒影般,是複製出來的我。總是不約而同地說相同的話,想相同的事,真正的soul mate~ 

無論情人節、生日我都會花點心思做手作小禮物,細想一下我都沒有送過什麼名貴的禮物給他,第一年一起過的聖誕,我就送他一個兔兔水晶球。


但到了春天,水晶球裡的兔兔長出點點霉菌...
壞掉的東西要丟掉,我說再做一個給他就把這個給掉了吧...
最後他當然是捨不得,一直就留到現在喇。

那一年他在學日文,情人節的時候我就做了一本甜言蜜語小繪本...
"兔子的日本語"


"明白我的只有你"


"誰也不能替代你"


裡面收錄的都是我們的故事,看到也覺得好肉麻@@
不過他讀著那感動的樣子,就知道心機沒有白費了。


一年後我收到一份遲來的生日禮物...
兔兔水晶球...還有一本故事繪本...
是兔先生親手畫的!


男人做的繪本比我的還要花心思,有POP UP效果的,也有小機關~~
是我畫的日語繪本的前傳...
雖然來得很遲,不過感動滿分!

會花時間心機做手作的給女友的都是好男友吧。


第二年的情人節,我做了一個Collage Box...
其實當然我已經在試探他到底何時會娶我...
就告訴他這個木盒在結婚時也會放出來~要好好保管哦!
(我深信佢係唔明架呢...)


10個月後我就被求婚了,第一次求婚我雖然答應了,不過總覺得欠缺了什麼...
因為他為我準備的驚喜還沒有ready......


到了去年的平安夜,他把真正的浪漫驚喜送給我...
戒指盒裡頭拉出的一串小漫畫...
是兔兔繪本故事的延續~
故事最後當然是Happy Ending......
今次的求婚我真正收貨了~


放假在家裡會陪我一起做手作娃娃屋,兩個人都樂在其中...


很多人都說拍拖的對像不一定是將來結婚的對象...
有些人說要找到合得來的很不容易...
我慶幸自己找到一個perfect match...


還記得,當身邊的朋友都在拍拖時,我也曾經心急過...
到我遇上了兔先生的時候,
我才明白...很多事,上天會替你安排好...

兔先生不是那種健談的男生,
認識他已經三年多了,到現在我們之間還是有說不完的話題...
真的好可怕XD

可以每天一起笑就是福氣!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歡迎聯絡合作事宜: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SHE.COM客席專欄
http://www.she.com/author/purplechiu/
YOUTU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