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

[療程] 肌膚白兩度 ❤ LM SKINCENTRE 果酸煥膚療程

懶於去角質的日子,肌膚容易變得暗啞,暗粒痘痘都長多了。
前陣子我就到灣仔的LM SKINCENTRE進行果酸煥膚療程,希望可以改善膚色暗啞不均的問題~ 療程由經驗豐富的陳醫生主導,感覺特別安心。



SKINCENTRE環境舒適闊落,就連梳妝間都有開揚景觀,感覺很不錯呢~


療程前會先進行詳細的皮膚分析,然後再進行諮詢,醫生會為我挑選最合適的療程。


分析相當全面,毛孔、皺紋、色斑問題都一目了然。
重災區主要集中於面頰、鼻翼,比較多黑頭粉刺和暗粒,人中位置比較黃~
醫生說問題不大,定期進行果酸煥膚就可以改善到。



肌膚本來就有點乾,看起來暗沉沉的~


治療師先為我澈底清潔面部,然後以DermaPrime預備液塗均全臉。


並於唇側、眼角、鼻翼位置塗上保護藥膏


然後開始抹上果酸,一共會塗3層,每層相隔3分鐘。


過程中感到輕微刺刺的、微熱的感覺,果酸的味道是有點刺鼻,拿著風扇吹一下就可以吹走氣味,舒緩刺熱感。


塗上第三層後便完成了,療程後不宜即時化妝,
4小時後才可清潔面部,洗走果酸。


進行果酸煥膚後肌膚會比較乾,除了多注意保濕,並避免使用刺激性產品 (如:果酸、
美白產品)。三天停止使用維他命 C、含有 Hydroquinone 或維他命 A 酸產品,以免刺激肌膚。日常習慣性使用 SPF 30 或以上之防曬產品保護脆弱 肌膚。

療程後第二天出現微紅,也比較乾,幾天後開始出現輕微甩皮,這些都是正常現象。

4天左右脫皮的位置已經完全恢復過來了,往後塗上護膚品也吸收得很快,肌膚水嫩有光澤,膚色都變得更均勻,粉刺暗粒都退得很快。


像我一樣角質比較厚的朋友,定期進行果酸煥膚療程就可以改善肌膚狀態了。

LM SkinCentre
地址:香港灣仔告士打道80號16樓
電話:(852) 3108 9779
網址:http://lmskincentre.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pg/LMSKINCENTRE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歡迎聯絡合作事宜: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SHE.COM客席專欄
http://www.she.com/author/purplechiu/
YOUTUBE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