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8日 星期六

[活動] 包羅萬有!第 33 屆香港禮品及贈品展

香港禮品及贈品展又黎喇!不經不覺今年已經黎到第 33 屆~
今天參加了禮品及贈品展的傳媒導賞~跟大家實況報導一下吧 :)

由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貿發局)主辦的第 33 屆香港禮品及贈品展,於 4 月 27至 30 日,假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是全球規模最大的禮品行業展會。


今年吸引來自 35 個國家及地區,共 4千3百多個參展商,展示各式各樣嶄新禮品及贈品,焦點展區包括「卓越廊」、「精品薈萃」、「美容、健康及保健」、「時尚飾品」、「小型擺設及裝飾品」、「授權禮品」、「旅遊用品及雨傘」、「初創專區」、「科技禮品」等,包羅萬有!呢度真係好多野睇丫~

第一站「卓越廊」的Team Green-JIGZLE的攤位,我一直都有留意他們的3D Puzzle~
今次可以一次過見到他們的新舊產品,最新產品更加入了互動元素,配合特定apps可以與產品進行互動拍攝!有趣有趣~



意大利經典文具品牌 Moleskine與多個不同品牌crossover,場內展出了多款設計獨特的Moleskine本子~


更見識到Good Season Creation Limited新推出的殺菌神器,
這塊如石頭一般的匙扣其實可以殺菌,表面的ABA塗層(ABA Coating)殺菌塗層讓產品可以不斷殺菌,而且可以達99.9%功效。只要手部接觸ABA塗層(ABA Coating)鍍膜表面5秒,就可產生殺菌功能,適合讓小朋友攜帶使用!



御龍集團的booth超吸睛的!粉色的古典佈置讓少女心要爆發了~
他們的宗旨是要宏揚中國優良傳統文化,結合五千年的經驗智慧,及現代的科學,選用優質的天然資源,精心制作每件產品,將健康,快樂帶給世界各地的朋友。


Salley's Garden推出多款國際茗茶、花茶、曲奇、茶點禮盒等,
包裝很優雅又有心思,加上高質產品,是送禮首選呢!


當然也少不了天然的精油系列囉~


MiLi 售賣各款實用科枝產品,當中最為注目的就是智能富氫水噴霧儀pure spray!


MiLi Pure Spray,只需加入普通礦泉水就可以電解出富氫水,以納米噴霧型式釋出,可被皮膚迅速吸收,達至更有效的抗氧化效果。富氫水還可以消除自由基,把自由基轉化為H2O(水),所以同時為皮膚深層補水,有助消炎 。夏天用佢仲有降温的作用~ 噴霧非常輕非常幼細~


更可配合手機檢測肌膚表面的水份比例,一物多用,是女生的護膚恩物呢!


日本健康美容生活品牌展出多款香薰、入浴產品,
加上粉色系的包裝,見到都想帶返屋企!




對中式瓷器有興趣的朋友,別錯過了江西景德鎮的展區。
瓷器各有特色,而且展現了傳統中華文化精粹,值得一看。


本地創作也是展覧焦點之一,本地插畫家以"lolohoihoi"兩個女孩宣揚互助互愛和喜歡分享美好經歷和回憶的好故事。希望將開心快樂分享給每一個人,同時讓大家關注生邊發生的事。


各款實用的產品上印上色彩繽紛的插畫,讓人賞心悅目。


今年展覧更首設「露營及戶外用品展區」,網羅各款專業登山及日用背囊、潛水用品、露營戶外活動裝備,以及各類運動用品,全方位滿足業界需求。


Kanghong Digital Image HK Ltd.展示了多款與本地插畫師合作推出的優質打印產品,相信有不少大家都已經見過了。


「打麻雀」是華人的玩樂遊戲。逐漸在香港消失的手雕麻雀工藝,加入自小陪伴手雕麻雀成長的插畫師Karen Aruba所描繪的香港風貌而成。配以數碼打印技術,創造出一系列以推廣香港旅遊文化為主的手信,名為Travel Mahjong City 藝遊四方城相當特別~ 是手信之餘,也是一件藝品!



禮品展包括「原創新領域」、「形品坊」、「智營設計村」,以及「時尚禮品」展區,並展出「香港智營設計大賞」得獎作品,向來自世界各地的買家推介各式各樣香港優質禮品設計。喜歡留意時尚潮流、設計文化的朋友,絕不可錯過今次的展覧!





展品實在多到不能盡錄,今次只能精選一些我覺得比較有趣的來作分享~
有興趣的朋友快去看看吧,展期到4月30日而已!


香港禮品及贈品展
日期︰2018 年 4 月 27 至 30 日
時間︰上午 9 時 30 分至下午 6 時 30 分 (首三天)
上午 9 時 30 分至下午 5 時 (4 月 30 日)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歡迎聯絡合作事宜: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SHE.COM客席專欄
http://www.she.com/author/purplechiu/
YOUTUBE

Style-Tips.com:http://style-tips.com/blog/purplechiu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