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護髮] 讓髮質升Lv!❤ 郭富城專屬 AKFS PLUS 天然草本養護髮品牌

留長髮是一件苦事⋯
想要養好長長秀髮,就要為髮絲深層注入營養!
營養不夠就可能引發掉髮等問題~ 

AKFS PLUS是天王郭富城引入的天然草本養護髮品牌!由日本研發團隊採用尖端技術研發,當中的高科技納米分子深入滋養髮絲~ 通過洗髮、按摩、護髪的過程,直接護養頭皮和頭髮,從內而外,改善髮質。


產品由日本及香港團隊共同研發,中醫周正峰教授嚴選頂級中藥成分,萃取人蔘、銀杏、薏苡仁、紫蘇葉等自然精粹,引入先進的脂質體化技術,使漢方滋養成分深入髪芯與頭皮,促進氣、血、水循環。AKFS PLUS洗護系列更蘊含多種精純黃金油組合,賦予秀髮活力光彩,更調整身心平衡。


AKFS Plus 滋養柔順洗髮露 400ml


成份中添加了人蔘精華,進血液循環,
來回按摩的同時養份滲透到髮芯,
讓頭髮恢復健康狀態。


秀髮濕潤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秀髮上,以指腹按摩頭皮,再以清水洗淨。
這款洗頭水遇水就能揉出豐盈泡泡,綿實柔滑的~
而且帶清新的草本香氣!


洗髮後,讓頭髮回復清爽順滑~
油垢頭皮都被泡泡帶走,洗得撤底,而且仲好滋潤!

接續就用到AKFS Plus 滋養柔順潤髮乳倍加修護秀髮~

AKFS Plus 滋養柔順潤髮乳 400ml


同樣於日本研發生產,質地軟滑細緻的潤髮乳,
用後髮絲變得順滑易梳,大大減少打結的機會,
減輕毛燥,潤澤秀髮。


連續使用了AKFS Plus這兩款洗護產品,
頭皮和出油問題大有改善,加上先得夠乾淨,
掉髮的情況也大大減少~


現在長髮已經留到歷來最長的長度,
還要留待5月拍完婚照才可以剪掉,
AKFS PLUS的天然養髮術讓我的秀髮Keep住柔亮有光澤,
相信過一陣子就要再補貨喇!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歡迎聯絡合作事宜: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SHE.COM客席專欄
http://www.she.com/author/purplechiu/
YOUTUBE

Style-Tips.com:http://style-tips.com/blog/purplechiu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