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瘦身] 不節食都減到肥!「GI Project低GI可以瘦」

我成日都話要減肥,但總係敵不過甜品同零食嘅誘惑⋯
有時食完lunch,到左下午茶時間又開始想食野⋯結果當然係忍唔到口食左零食啦~咁樣想減肥都幾難...

最近在歐美日台都流行低GI飲食減肥法,低GI即係點?? Google下就揾到喇~
而今次想介紹比大家的就是全港第一隻以低GI減肥的瘦身產品 --「GI Project低GI可以瘦」,讓我們不用改變飲食習慣,就可以享受低GI瘦身。


在日常生活中,一般進食GI偏高的食物,例如:白飯、麵條、馬鈴薯和蛋白質(肉、魚)等。圖中代表一般飲食的紅線,進食後短時間內GI值便向上升,顯示這些食物快速地在體內被消化,甜份迅速被吸收。GI值繼而很快下降,顯示熱量很快被消耗,身體又開始需求熱量,渴求進食,不知不覺間攝取多餘脂肪,形成肥胖。


相反,進食呢隻「GI Project低GI可以瘦」後,食物的轉化速度變慢,能延遲饑餓感,間接減少了多餘的攝入,從而減少脂肪囤積,達到減肥目的。
進食GI Project後, GI值在進食後緩緩上升,顯示這些食物緩慢地在體內被消化,減少甜份吸收。同時,GI值亦慢慢下降,能維持飽足感,避免過量進食。


簡單地說「GI Project低GI可以瘦」能減少糖份吸收和延遲消化。


專利成份Sugarlock ™能有效抑制澱粉分解酶,從而減少糖份吸收。同時能減緩體內脂肪形成,有助減重,減少腰臀圍。Cleaner J ™被譽為「脂肪破壞者」,從植物中打破細胞壁,抽取高分子水溶性的幾丁聚糖,比一般膳食纖維效果更強。而且Cleaner J ™能吸附食物中的脂肪,減少油份吸收,而且能增加飽腹感,避免過量吸收,實踐進食低GI食物後的吸收方式。


一盒「GI Project低GI可以瘦」內有三小包獨立包裝,每包有28粒(是一星期的份量)!


每日早晚餐各1次,每次餐前服2粒,以溫水送服。



服用後肚子有時會感到氣谷谷,但是午餐後到了下午茶時間,已經沒再有肚餓感,或是口癢癢想吃零食的情況。

朱古力、零食都少吃了,兩星期後胃口不像之前那麼大,正常吃三餐就夠飽!吸取量減少,「GI Project低GI可以瘦」幫我在不用改變飲食習慣下,延遲消化,減低糖份吸收,重拾輕盈。

一日食足三餐,飯後食下甜品,都冇問題。而且有助我控制每餐食量,早餐吃多點,午餐吃到飽,有了GI Project,晚餐不會吃太多⋯

這樣子即使早睡覺都不會變肥豬呢!

呢款產品適合想瘦又唔想戒口的朋友~
我會繼續服用,希望過兩個月去試婚紗時已經變得更Fit啦!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歡迎聯絡合作事宜: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SHE.COM客席專欄
http://www.she.com/author/purplechiu/
YOUTUBE

Style-Tips.com:http://style-tips.com/blog/purplechiu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