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

[彩妝] 搶先體驗!❤ Shiseido Beauty Reimagined 無重色感彩妝體驗館

一直愛用Shiseido的護膚品和彩妝系列,作為小粉絲,當然不可以錯過上周的Shiseido Makeup Launch Party吧!

到了特設的 Shiseido Beauty Reimagined 無重色感彩妝體驗館搶先體驗最新彩妝~
親身感受 Shiseido 帶來的Gels凝蜜、Inks墨彩、Powders粉末和Dews珠光4種Visible Feels Invisible無重質感~


除了搶眼奪目的彩妝,場內的打卡區多到不得了。
讓專業化妝師為大家化個靚妝之後,可以瘋狂打卡拍照呢~



Shiseido的彩妝向來以輕感為主,今次無重色感彩妝體驗館充分表現出彩妝的輕感。


Inks墨彩


Gels凝蜜


Powders粉末


Dews珠光


呢個係重點打卡區以超過1萬條光纖打造,女生們都在此影到唔捨得走。



今次體驗館特設彩妝體驗專區,最新系列的產品都集合於此。
可以自己隨意試色,選擇合適的心儀彩妝,實實在在地感受無重色感彩...



當天我也帶走了兩款Shiseido產品,
分別是新推出的唇蜜以及慕絲粉霜胭脂,即時試上手看看~


色澤雖然比較Nude,適合唇色較深的女生,
塗上唇很滋潤有光澤,如絲般細滑,蓋過唇紋的同時不會愈用愈乾!


慕絲粉霜胭脂同樣是驚喜之作,布甸般的軟滑質地...


一推開就變成了粉末狀了,好特別的質感。
抹上去不會很厚重,反而輕如無感,而且顯色度高~
輕鬆打造出Visible Feels Invisible的妝感!


Shiseido的專業化妝師會在現場作個人化妝指導,完成化妝體驗後,更可免費獲贈無重色感彩妝體驗裝及限量版化妝袋~

化完靚妝更可在互動區拍攝,即場印出靚相,將影片傳送到電郵留作記念。


今次的無重色感彩妝體驗館活動吸引了不少Shiseido粉絲到來,我都玩得好開心丫!
他日再有類似的活動,大家也可別錯過了呢~


秋冬轉季,也是時候讓家中的彩妝都換換季囉~

了解更多: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歡迎聯絡合作事宜: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chiupurple@gmail.com

SHE.COM客席專欄
http://www.she.com/author/purplechiu/
YOUTUBE


Style-Tips.com:http://style-tips.com/blog/purplechiu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